9.jpg

回顧我買這包居然已經有些時日了,好久沒出國了好想念日本呀(吶喊)

自從這該死的疫情出現後,都只能看看手機過過乾癮望梅止渴~

當初想買這包想很久了,畢竟很經典好看又很有價值

只是在台灣都買不到我想要的尺寸,實在是太桑心了

終於在一次生日旅遊沖繩行買到愛包,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

香奈爾_210602_2.jpg

看看我買到時臉有多麼雀躍,認真覺得花錢是一件很爽的事

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,抱著包包睡我都會竊笑

香奈爾_210602_1.jpg

當時飛去沖繩就手刀去免稅店,秒衝 DFS 內的香奈兒所購入的,服務人員超Nice

就這麼剛好剩一百零一個包是我要的大小,不得不說這包上寫著我的名字叫我帶他走

像是台灣的某些百貨內的櫃姐,都有點冷漠要不就拿一些奇妙的顏色讓你挑選

香奈爾_210602_0.jpg

再三確認檢查包包周邊有無刮傷毀損,認真說我看超久必須每一個地方都不能放過

香奈爾_210602_3.jpg

勇敢的給他刷下去這是當時刷卡帳單夾,但在沖繩買有免稅買有比較便宜

香奈爾_210602_5.jpg

回來台灣秒開箱,我在沖繩都捨不得打開來背,看看著包裝多精美高級

黑色的紙盒子配上白色香奈兒緞帶,再加上中間那朵美麗的山茶花點綴

打開盒子後還有一層薄薄的包裝紙包著,還有防塵套包著包包預防刮傷

把黑色防塵套打開後,就是我心愛的BOY包,無敵漂亮百看不膩HEN有質感

香奈爾_210602_7.jpg

是不是最美的那種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沖繩沒買到荔枝皮的

因為荔枝皮較為耐刮耐操些,我買的是牛皮的材質所以要格外小心照顧

不揹時記得放入防塵袋內,如果包上有金屬鍊條或銅釦等建議用布包好

不要讓它直接接觸皮革,這樣能防止金屬氧化時去傷害到皮革

也可以買3M的皮革紙巾來擦拭包包,擦完後待乾再收入防塵袋即可

S__11804706.jpg

包包扣環採自瑣扣的閉合方式,銀扣上有大大雙C LOGO 美翻呀~

此包內裡一層內層可放名片等,空間不算小能放短夾口紅護唇膏面紙手機

外出約會或是參加聚會逛街,容納東西足夠不擔心無法帶補妝的小東西

香奈爾_210602_8.jpg

馬銜索練可調整肩帶,因鍊條部分有點重量,切記要時常交換位置揹唷

這款BOY包無論想休閒穿搭還是淑女穿搭都可以無違和感都一樣美百搭

希望這篇你們會喜翻

 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品 香奈兒 BOY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的頭像
    MINI

    Mini MI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